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晓旭骨灰昨抵北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0日 13:35 来源:华商晨报

  林妹妹已去,骨灰却传出三处安葬之地,北京、长春、鞍山。昨日本报记者了解到,陈晓旭的骨灰有望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安葬,但是百国兴隆寺接电话的客堂女尼表示,目前暂时不知道陈晓旭骨灰再次安葬的事情。

  昨日,陈晓旭的家人以及陈晓旭生前公司的人员,已经带着陈晓旭的骨灰回到北京。而记者也在郝彤的弟弟郝光处了解到,目前经过郝彤与陈晓旭家人的商量,有望将陈晓旭的骨灰安葬在长春。据说这也是陈晓旭父母基于陈晓旭信佛的遗愿,希望陈晓旭的骨灰能够安放在出家地。

  记者昨日拨通长春百国兴隆寺的电话,问寺院方面是否得知陈晓旭的骨灰将安葬在长春的消息,接电话的客堂女尼说:“这两天往寺院里打电话的媒体太多了,不知道她的骨灰要送到这里的事。”她表示曾经为陈晓旭剃度的常慧法师也不知道这件事。虽然百国兴隆寺是陈晓旭出家的地方,但常慧法师不是她的师父,她的师父是净空法师,只是借常慧法师的手给她剃度,不能说妙真是寺庙里的人,也没有她的骨灰要一定存放或安葬在出家地的说法,法事在哪里做也随缘。另据长春同行从庙中其他人处得知,百国兴隆寺已经给陈晓旭做了一场法事,是因为她和寺庙“有缘分”,没听说骨灰要放到庙里,因为没人看管。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