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巩俐在戛纳接受专访谈电影谈家庭生活[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1日 09:42 来源:重庆商报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作为戛纳电影节60周年邀请嘉宾的巩俐在下榻的Martinez酒店接受了专访。电影节开幕式上,巩俐以一身cavali的绿色礼服艳压群芳,而当天的巩俐则换上一身黑色低胸衫,更加凸显了她的火辣身材。

  自曝是王家卫的影迷

  主持人:这次作为戛纳电影节60周年的邀请嘉宾,心态应该很轻松吧?

  巩俐:没有压力,很轻松,主要也是想看一看,因为这是一个电影盛会,也是老朋友了。正好50周年的时候我在这儿做评委,十年之后再过来就好像回到家一样,回老家一样。

  主持人:这次的行程见了哪些人?

  巩俐:第一天见了王家卫,我像一个影迷一样。当时在大会的时候,他们在另外一边,我们进去时没见到,出来以后见到他,很激动,觉得他很高,一米八几。他的电影我很喜欢,因为跟他合作过,也了解他的作品。

  眼睛都没眨看完《蓝莓之夜》

  主持人:那天看完《蓝莓之夜》出来,你说非常好,想请你详细点评下这部影片?

  巩俐:对于我来说,我是眼睛都没眨就把这个片子看完了,对于王家卫来说,这部影片综合了他所有的精华,他没有丢掉他的色彩,没有丢掉他自己讲故事的方法,也没有丢掉他镜头的运用,比如给演员的中特写,很长的镜头,让演员在一个镜头里面把这一段话讲完,这是他的特色。他的那种叛逆,那种人的消极的感觉全在里面。当然,一部电影不可能从头到尾全都让人兴奋,他有几段让人很兴奋,我已经觉得很过瘾了。

  主持人:今年也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戛纳60周年,但是华语片却没有进入主竞赛单元,你怎么看?

  巩俐:其实王家卫导演的片子应该算是华语片吧,即使有些人说不是华语片,但他是亚洲导演,是那么有名的一个香港导演,所以也还是有一些亚洲的因素在里面,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