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不是一个坏女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30日 09:32 来源:CCTV.com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4年出品
编剧:茅捷
导演:朱翊
主演:李佳?、王皓、金安歌、傅艺伟
故事梗概:
先德集团大老板林德诚因心脏病并发多种病症住进了医院。弥留之际,林德诚给妻子说出了自己在台北有一个叫林小凡的私生女的秘密。如今病入膏肓,林德诚想见一见当年大学时的恋人田越给自己生下的亲生骨肉。听到这个消息,老伴秦淑贞失声痛哭,儿子林伟一边劝慰母亲,一边找叔叔林德铭商量对策,来了却父亲的夙愿。
林德铭虽说和林德诚乃同胞兄弟,但当年的遗产之争让林德铭早和哥哥断绝交情。改革开放后,林德诚靠白手起家,挣下今天身价数千万的民营企业家产,而林德铭碌碌无为。眼看哥哥已身处弥留,林德铭打起了哥哥名下巨额财产的主意。但怎样才能找来那个叫林小凡的台北侄女呢?
为此,林德铭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关系。在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后,林德铭心生一计,从红茶坊里找了一个大大咧咧叫妞妞的女孩冒名顶替。谁知在见到从台北远道而来的女儿“林小凡”后,林德诚给大家伙开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乐极生悲、死而复生的玩笑。
自从有了这个叫“林小凡”的女儿,林德诚不仅百病全无,而且身体还一天天硬朗起来。倒是老伴秦淑贞、儿子林伟以及林伟的女朋友和林德铭夫妇却围绕这个“林小凡”有着各自不同的想法。就在林德诚为自己老来“得”女而找来律师修改遗嘱时,真的林小凡风尘仆仆地从台北赶来。经过一场真假“林小凡”的风波之后,林家上演了一出幽默而温馨、真挚而感人的家庭闹剧。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都市轻喜剧。影片由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拉开故事的帷幕,围绕真假女儿林小凡,影片塑造了一个清新活泼、善良可爱的“骗子“形象,全剧始终洋溢着一种幽默温馨、真挚感人的情调。影片的主演李佳?曾在电影《相约2000》年中有过精彩的演绎,而国家一级演员金安歌在《西安事变》中塑造的张学良形象,因其传神而广为传颂。

6月7日  8:05  电影频道播出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