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胆颤心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30日 10:43 来源:CCTV.com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凌达、建刚

导演:于凌达

主演:曹蓬、姚鲁、董娴

故事梗概:

公安局接到紧急通报,十天前有一个名叫张山的犯人从红柳滩劳改农场出逃,目前就潜伏在城区,希望各有关部门立即组织将其缉拿归案。

张山的出现令吴仁宝惶恐不安。事情还要追溯到10年前的一天,当时杀人并实施抢劫得手的张山正在被警察追捕,慌忙中,他撞倒了骑车的吴仁宝,抢来的一袋子钱掉在了地上,吴仁宝见状拣起钱袋装进了自己的腰包,张山随后被警察抓走,以抢劫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吴仁宝却因为这笔意外之财过起了舒适的日子。10年的牢狱生活令张山对吴仁宝充满的憎恨,这次他越狱出来就是要来讨回那些钱,补偿自己的损失。

无处可去的张山索性住进了吴仁宝的家,终日面对张山这个定时炸弹,吴仁宝虽然胆颤心惊,却有苦说不出。张山的咄咄逼人、老婆孩子的不明真相让他终日坐立不安。其实这10年来,他也时常为自己当初的举动后悔不已,可没想到当时的一失足竟酿成了今天的恶果。如果再像现在这样包庇张山,无异于错上加错,可几次站在公安局门口,吴仁宝都没勇气迈进去。

终于吴仁宝的老婆看到了电视上的通缉令,因为要报警遭到了张山的侵犯。愚昧的吴仁宝对此却一无所知,他还在为寻求别的出路而给张山通风报信,然而张山刚刚出现就落入了警方早已布好的陷阱。

望着张山远去的背影,吴仁宝醒悟了,虽然他再也不用胆颤心惊地过日子,可是自己却一下子变得一无所有了。

 

6月8日  6:15  电影频道播出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