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魏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7日 16:20 来源:

   

    初中时的我,学习成绩并不是太好,但是我爱好音乐,尤其是唱歌。母亲和我一样有着共同的爱好,爱好文艺节目,我们娘儿俩可以说是一对好朋友,在家里我们还经常用相声、小品里的台词对话,家里时常充满着笑声。在学校,晚自习的时候只要一停电,同学们就会把我推上舞台唱歌。初中毕业,我考上了当地唯一一所艺术高中,三年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我的音乐学习,从全班倒数第一上升到全班正数第一。高中毕业,怀着一心想作一名人民教师的理想,我考上了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大学,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他不仅教我专业知识,在做人,尤其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方面,对我的影响特别的多。如今的我,已经是一名人民教师了,望着学生们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我认为,我更应当不断的充实自己,磨练自己。

    在生活中,我是同事们的开心果,因为我会模仿许多相声小品片断,还会说很多地方的方言,同事们都说,有我的地方就有笑声。

    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我总是充满着激情,我愿做一名勇敢的挑战者,在挑战中展现真实的自我。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