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玫:不排除临时换角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09:16 来源:辽沈晚报

  声势浩大的“江中亮嗓呼唤红楼梦中人”选秀终于落下帷幕。选出“钗、黛”,弃用“宝玉”,但总导演胡玫的决定引发了两种不同的反响,多数观众对胡玫坚持艺术拍手称赞,不过也有人认为,经历了之前“退出”风波,现在的结果只不过是双方的妥协。记者前晚采访到胡玫,她对整个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矛盾主要针对“宝玉”

  辽沈晚报:您对整个比赛结果满意吗?

  胡玫:基本满意。

  辽沈晚报:您为何不满意这三个宝玉?

  胡玫:三个宝玉气质各异,但总体上都太过现代感,我相信观众们也是这种感觉。

  辽沈晚报:现在定下了您比较认可的李旭丹,三个宝玉待定,结合前段时间“退出”的风波,有人认为这是双方妥协的结果,您怎么看?

  胡玫:没有必要说妥协,大家都是在尊重艺术和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另外,当初主要是我对宝玉的人选不认同,但各方协调之后都表示尊重我的意见,我们会继续寻找宝玉的人选。

  选秀成功不代表一劳永逸

  辽沈晚报:李旭丹一直是您最认可的“黛玉”人选,您最看好她的哪些方面?

  胡玫:李旭丹身上的那种纯净的气质和感觉打动了我们。她是越剧演员出身,舞台经验太丰富并不是优势,如果不是她的气质,我也不敢用她。

  辽沈晚报:当初您曾表示,用这种选秀的方式选演员让您心里没底,因为无法真正地了解他们,现在您对李旭丹和姚笛心里有底吗?

  胡玫:什么都不是绝对的,她们两个也需要不断的培训,如果中途有什么大问题出现,不排除临时更换角色,到时我肯定会有更明确的说法。选秀成功只是她们通向大观园的第一步,在表演上、文学上还要对她们做更深入的培训,我们边走边看。

  辽沈晚报:“红楼梦中人”中也有其他角色的报名者,比如总决赛上那几个刘姥姥,她们都会有机会参加您的新版《红楼梦》吗?

  胡玫:刘姥姥不会从这些选手中产生,但我们通过选秀发现了很多好苗子,虽然不适合“宝黛钗”,但是他们会适合其他的角色。

  辽沈晚报:新版《红楼梦》大约何时开拍?

  胡玫:估计要等到明年,争取年初开拍。记者 王琳娜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