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版红楼奥运期间与观众见面 导演另有宝玉人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09:16 来源:


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宣布结果

长达十个月的选秀只选出“黛玉”(左)和“宝钗”(右)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 (记者 马海燕)为期十个月的“红楼梦中人”全球华人大型电视选秀行动昨夜在此间落下帷幕。宝钗、黛玉分别由姚笛和李旭丹扮演,而备受瞩目的贾宝玉的扮演者则待定。导演胡玫表示,如果再次寻觅仍无其他更好的人选,会考虑从现有三强选手中产生。

  此前盛传胡玫与制片方就演员问题存在分歧,但昨晚胡玫终于如约出现在选秀节目现场,并且亲口承认姚笛和李旭丹都是她亲自认定的。而胡玫对宝玉的不认同,也得到了主办方和制片方的认可。“对一部影视剧来讲,最重要的是要有内心体验,才艺并不重要。”

  胡玫对通过短信票数复活的林黛玉的扮演者李旭丹青睐有加。胡玫表示,李旭丹的入选是网友投票的结果,也是她和制片方和议的结果。她毫不掩饰地透露从上海分赛区时就对这个十八岁的南京姑娘格外留意,“黛玉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很多酷爱红楼梦的人把她培养出来的”。李旭丹自小在爷爷教导下熟读红楼,九岁就登台演《黛玉葬花》,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而对于贾宝玉的悬而未决,胡玫表示,现有选手中总是和她想象中的贾宝玉有差距。她目前已有选择的方向,正在接触一部分合适的扮演者,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待。

  据了解,由胡玫执导的新版五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将于今年十月开始拍摄,明年奥运会期间与观众见面。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