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晓培获死者家属谅解更加无地自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1日 11:01 来源:网易娱乐


林晓培(左)昨祭拜护士林淑娟

林晓培(中)跪在灵前崩溃痛哭,右为死者丈夫

林晓培向死者老父(后)跪求道歉

死者父亲(前)承受极大哀痛而昏厥。

  林晓培酒驾撞死女护士林淑娟后非常自责,昨傍晚赴丧家祭拜,向林父跪哭认错,林父一把扶她起来,但自己也一度哭到晕厥。死者丈夫反安慰林晓培多保重,死者家人的宽容,让林晓培更自责到无地自容。

  林晓培(Shino)6日清晨酒驾撞死女护士林淑娟后非常自责,情绪失控当晚住进中山医院,昨她稍平复出院,转向台大求诊精神科后,傍晚赴丧家祭拜,向林父跪哭认错,林父一把扶她起来,但自己也一度哭到晕厥,场面哀凄,死者丈夫反安慰林晓培多保重,死者家人的宽容,让她更自责到无地自容。

  一度受惊吓抽搐不已

  无照酒驾酿巨祸后,Shino精神状况呈现失神或恐惧,时时哭喊:“我是个杀人凶手!”还说出:“一命抵一命”的话语,经纪人张志玮与友人寸步不离陪她,由于疑她躁郁症复发,昨转赴台大医院就诊时,因大阵仗媒体遭病患抗议大喊,她一度受惊吓抽搐不已。经精神科李姓大夫诊断她有“创伤后急性压力症候群”,医师叮嘱陪同人员要防范她轻生,且要按时服药,一度要求她住院,她则执意要去祭拜死者。

  办完后事再谈理赔

  昨傍晚一踏进林家,她又不可抑止地痛哭,林姓护士的先生鼻酸的地:“我们没有仇,相信?不是故意撞她。”让她整个崩溃跪坐地上烧金纸,而她见到死者父亲更难过自责,两人没说几句话就哭成一团,之后她再次上香后离去,林晓培表示会负起一切责任。

  死者丈夫情绪平和许多,但对失去爱妻的悲痛仍让他红了眼眶,他最担心的是,事过境迁后家里将剩他和稚子两人,不再有阿姨、亲戚陪着稚子,“他想起妈妈时,我要怎么办?”他也表示,律师给了许多建议,对于理赔、官司后续,将视对方的态度、做法再与律师讨论,林晓培经纪人表示:“林晓培会负起一切责任,每天她的表姊都过去帮忙,我们都stand by,待办完后事、家属心情平复后,再谈后续理赔。”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