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利-波特》伦敦首映 张秋:波特是接吻好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0: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5日电:昨天,英国伦敦举行了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首映式。女作家J·K·罗琳以及主要演员隆重亮相。

  本集中,哈利·波特将爱上来自中国的女孩张秋,并与她有了初吻,这可能是影片里最令观众期待的一幕。日前,张秋的扮演者梁凯蒂和哈里·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弗一起回忆了拍摄接吻的情景,梁凯蒂还戏言:“哈利·波特是个接吻好手。”

  梁凯蒂笑着说:“我已经记不得为了这个接吻镜头,我们重拍了多少次。当时我们的氛围还算比较轻松,上周我重新看了那一段,对拍出来的效果很满意。

  丹尼尔非常绅士。”丹尼尔却坦言:“刚开始拍的时候,我们都有点紧张,但重拍了几次后,我就放松下来了。我告诉自己这跟平时拍的没什么区别,只是演戏而已。”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