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你燃烧》20日晚将于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08:39 来源:

    由著名演员马景涛、颜丹晨、陈法蓉及年轻艺员钱泳辰主演的19集电视连续剧《为你燃烧》已在央视排定“座次”。

    该剧选取了近年来比较罕见的都市情感题材,讲述了一段现代都市中两男三女间离奇的感情纠葛,当哥哥文风与妹妹文艾的“兄妹情”逐渐演绎为“兄妹恋”之后,人们会在这一大胆的故事结构中被其独特的兄妹之情所牵引,去完成妹妹的那一场极富悲剧式的幸福婚礼。

    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的安雯,是该剧的编剧,这也是她继《永恒的恋人》之后的又一情感力作。据悉,该剧于2004年创作完成之时,就被多家影视投资公司看中并争相购买,经过再三权衡,太湖传媒总裁苏越以身为丈夫的独有特权,留着了这个脚本,同时决定在当年投资拍摄。苏越为了给别人“留一口”,昔日得版权竞争者也大部分成了该剧的联合制作伙伴。

    导演蒋家骏曾多次强调,该剧剧中所体现出的“兄妹恋”属于极为特别的“个案”,并没有丝毫的乱伦倾向,如果说含有某种暗喻,那就是在这一场“兄妹恋”中所暗喻出的“夫妻和谐相处之道”。

责编:李媛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