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景涛家中喜添新丁 陈法蓉戏外被其热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09:45 来源:

    可算放下了爱不释手的小宝宝,马景涛就赶赴北京来参加央视举办的《为你燃烧》首播记者见面会。比起马景涛,陈法蓉似乎就“苦了”很多,戏中,不但承受着丈夫马景涛同床异梦的冷落,更是被他与妹妹步入“兄妹恋”的“内幕”折磨得痛苦不堪。马景涛坦言,在戏中他实在是对陈法蓉做的有些过分,对妹妹颜丹晨的那份执着让他淡漠了周围的一切。在较早前剧组举行的一次发布会上,心存愧疚的马景涛当众给了陈法蓉一剂热吻,他说不知这样是否能补偿一些。

    即便如此,陈法蓉并不以为然。剧中,她一生痴迷着并不爱自己的丈夫,长期过着为爱而忍辱负重的生活。现实中的陈法蓉直言自己也是一个对爱“非常非常非常”执着的女人,“我是一个非常需要爱的人,但同时也是一个被动的人,感情上通常别人走了十步,我才能动一步”,她坦言目前自己并没有拍拖,爱情可遇不可求,她不能因为感到寂寞就随便找个人来恋爱,不过身为一个漂亮女人,,她承认自己一直被很多人追,但这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因为她只希望找到一个两情相悦的人,她心目中理想的目标应该是一个专一的、孝顺的男人,是一个绝对尊重自己,比爱他妹妹更爱自己的男人。

(颜丹晨手中是的喜包是马景涛为庆儿子满月而发)

    不日,《为你燃烧》即将在中央8黄热播,或许会让更多的人来加入一场对“爱”的真切反思与讨论。

责编:李媛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