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儿本色》祖名霆锋比谁更玩命(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1:15 来源:

    快报讯(记者刘峥)备受瞩目的香港动作电影《男儿本色》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主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江若琳,监制导演陈木胜携着他们的《男儿本色》“空降”京城。在发布会上,主创表示希望内地观众能够喜欢他们的这部新作,希望大家能够在暑期走进影院观看《男儿本色》,支持华语电影。随后主创亮相北京东方新世纪影城影迷见面会,其震撼场面和荡气回肠的兄弟情谊令所有人为之一动。该片将于7月19日在国内全线公映。

    在电影当中,龙太子房祖名被吴京连踹40多脚,最后昏厥过去。房祖名表示:“那场戏拍完之后,我半边脸都肿起来了,吃了一天半的止痛药。拍这些动作戏我不敢告诉妈妈。她说她已经有一个英雄老公了,不想再有一个英雄儿子。如果爸爸看了这部戏而一句话都不说,我谢谢他了。因为他看不得任何人的动作戏,他看谁都觉得有问题。”

    准爸爸谢霆锋也不太拿自己当回事。拍摄被踢下台阶的戏时,谢霆锋觉得替身演得不像,于是决定自己上,“等我上去才知道有多高!我就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多嘴。最后只能硬着头皮上,弄不好有可能瘫痪。做完之后,我想说感谢上帝。”

    《男儿本色》将于7月19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而此时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仅仅在国内上映一周,两部影片势必正面碰撞,票房大战在所难免。对此,影片的出品方及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男儿本色》可以说是华语动作片的又一巅峰之作,内地观众终于有机会在大银幕上一饱眼福,票房会很好。于冬预计,《男儿本色》的票房至少在8000万元。

责编:刘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