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陆毅拍《夜幕》求真实效果 不怕烫伤自己脸[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5:17 来源:

满身伤痕的陆毅

陆毅化妆中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周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夜幕》从5月5日开机以来,分AB两组日以继夜,已经进行两个多月的拍摄周期了。由于主创人员已经有过多次合作,默契十足。虽然条件艰苦,但演员们都十分敬业,拍摄非常的顺利。

  在一场陆毅受刑的戏中,为了表现其逼真的效果全剧组可谓是用劲心思。陆毅要受烙铁之刑,可又不能伤着演员。赵宝刚导演就想到了用猪皮来代替,在经过摄影师的准确取位,不但不穿帮还能达到其效果。伤口的处理赵导直接亲自上阵,为陆毅仔仔细细画出烫伤的样子。实拍得的是时候陆毅将因被捕而受到严刑拷问。烧的火红的烙铁直在陆毅面前晃着,看着都怕万一柄掉了砸在陆毅脸上就不好了。但为求真实的效果,陆毅坚持用真的烙铁,并为了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他还笑说:“这是我绑的,很结实,不怕烫伤。”

  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之后,陆毅与赵宝刚再度合作,敬业的演员加上优秀的导演,相信这部经典翻拍戏会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责编:刘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