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雄传奇 献礼奥运 央视倾力打造《特警200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2日 09:58 来源:CCTV.com

  据悉,由中央电视台国际电视总公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政治部、北京市公安局联合策划,并得到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大力支持,共同打造的一部长篇大型电视连续剧《特警2008》日前在京正式启动。作为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大项目,该剧将全景式反映中国公安特警部队在担负2008年北京奥运安全保卫重任中突现的精神风貌。

  本剧将以纪实手法拍摄,把镜头对准奥运特警,讲述了一个担负奥运安保重任的特殊队伍之精彩故事,展现了一支拥有精良警务装备的中国特警之浩然荡气,演绎了一批掌握国际先进技术的特警队员之英雄传奇。

  制片人李京介绍:“《特警2008》得到国际奥组委及中国公安部门特别支持,我们将全部实景拍摄,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从未有过的开创之举,我们在剧中将首次展现中国公安特警部队的最先进警务装备和最强大的科技力量,第一次向世界公开展示中国反恐部队的威武气概。真实地展现中国特警的精神风貌、揭秘强大能力、展示最新装备、实景实地拍摄这都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第一次,我相信2008奥运会开幕前,电视剧《特警2008》的播出将会进一步增强全国人民的奥运热情和成功信念。”

  据介绍,中国公安特警目前的最现代化武器和警用装备,以及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公安指挥系统都将在剧中亮相。在展示公安特警风采的同时,将再一次突显中国公安特警强大的打击犯罪能力和巨大的震慑力。

  作为一部2008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大片,该项目将是我国主办奥运会时,打造在电视节目创新上的另一块儿特殊意义金牌。

  电视剧《特警2008》日前已进入选角阶段,制片人李京透露因为本片独特的奥运题材,吸引了很多知名演员都主动参与,并积极表现了“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但剧组还是会以角色为本,选择适合的演员,本剧的具体演员阵容将于月内确定。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