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利·波特5》首日票房大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16:50 来源: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在《变形金刚》席卷内地之后,《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又登陆银幕,该片在中国上映之前全球票房已近6亿美元。而在内地上映的首日就票房大捷,成为取代《变形金刚》的银幕新热点。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此次小魔法师的“中国之旅”缺乏宣传造势,甚至连像样的官方首映仪式也没有。《凤凰社》此次在内地的拷贝投放数量也不到400个,比预计的投放量少了20%。相比于之前的《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变形金刚》,在上映规模上就小了很多。但热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影迷们却并没有让小魔法师感到孤独,据统计,该片零点首映场的上座率高达九成。

  据我市电影公司透露,仅旗下光明、延安、大光明、和平四家影院,首日票房就达到了10万元,是近年少见的数字。虽然全国的首日票房还没有公布,但相信会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数字。

  来源:今晚报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