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利-波特5》遭质疑票房不俗 上座率近九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4日 09:04 来源:


《哈利-波特5》剧照

哈利-波特的感情戏被评“十分潦草”

特技被评论“小儿科”、“不过瘾”

  本报讯 (记者康沛)《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从上周末的零点点映以来,许多观众反映这一集的电影在“可看性”上无法和前几集相比:对原版小说的故事交代略显凌乱,特技制作有些“小儿科”。

  而影片的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言人表示,因为有些院线的统计系统出了故障,到记者截稿时为止,依然没有统计出最终的总票房。但记者在对院线和影院负责人的采访中,发现他们一致认为《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票房表现还算不失水准。

  哈迷力挺 院线惯性运作

  北京新影联院线的总经理高军表示,到昨天为止,《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了500万。对于这样的票房表现,高军认为:“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符合我们对这部影片的期待。”而这部电影在看过的观众中反响颇为一般,对于这种情况,高军认为这是因为一些哈利·波特的固定观众在“力挺”这部片子,所以作为院线方,在发行方面只需要“惯性运作”就可以了。

  而在上海方面,上海联和院线的负责人吴鹤沪告诉记者,截至昨天,《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在联和院线的票房突破了610万,而IMAX版本的票房贡献就有99万。对于影片反响一般的情况,吴先生说:“这是一种很正常的情况。根据我的经验,反响好的电影往往票房不会高,否则张艺谋的电影票房怎么每每那么高?”

  影院上座率接近九成

  星美国际影城总经理袁鑫则告诉记者,在星美国际影院,《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周末当天的票房有50万左右,加上周六零点的点映,截止到昨天,星美影院总共有59万的票房收入。与高军一样,袁鑫也表示《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在票房上的表现不失水准,符合期待。在上座率方面,袁鑫表示已经达到了87%,接近九成。同时,自从《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上映以来,《导火线》等片子的票房“严重受挫”,来电影院的人“都是奔着哈利·波特去的”,袁鑫说。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