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Jacky仔拒回应“虐童”报道:蒙嘉慧不跟我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3日 13:25 来源:Tom

    Jacky仔鼓腮嘟嘴拒回应“虐童”报道。

    《东周刊》报道称,童星Jacky仔(王?熹)遭蒙嘉慧(YoYo)“虐玩”,施以“掰手插头、污布擦面”等酷刑。Jacky仔昨日(8月22日)现身活动时被追问是否被蒙嘉慧“玩”时,便鼓起腮“唔”了很久也没有答案,然后又说蒙嘉慧在拍戏时没有和他玩,只顾自己打游戏机。同场的廖碧儿(Bernice)则表示很喜欢小朋友,并称那些虐待小朋友的人实在不应该。

    被指惨遭“虐玩”的Jacky仔并无异样,对廖碧儿等靓姐姐依然亲切。

    廖碧儿称指其手上的1卡钻戒是自己买的。

    Jacky仔与母亲昨日出席“Estee Lauder全新完美细致毛孔精华产品”发布会,并充当摄影师戴妮廷(Eydie)的助手以及为廖碧儿等美女测试皮肤,然后还向众美女送上香吻,中途他表现得醒目活泼,并无异样。结束时,其母却迅速捉住他的手离开,并扬言因赶工作而不接受访问,当记者追着Jacky仔问他有没有被蒙嘉慧“玩”时?他便鼓起腮说:“唔……。”再问蒙嘉慧是否曾和他玩,他直言:“她都不会和我玩的,只顾自己打游戏机。”问他自己最喜欢跟谁玩,他则因为进了电梯而没有回应,其身旁的妈妈却说:“那些人看图作文吧!”

    戴妮廷向Jacky仔献吻,他即摆出一副憨样,好Cute!

    另一嘉宾廖碧儿表示没有看过报道,也没有与蒙嘉慧合作,但觉得她为人不错,也相信她不会这样,还说:“拍戏时童星的父母或公司的保姆会在场照顾的,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Jacky仔在后台的表现忧虑吗?是否会怕你?身上有伤痕吗?)我自己有瘀伤,其他人就不知道,而他的表现也很开心。”问到对别人虐待小朋友的看法时,她说:“当然不好啦!我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和动物的,将来我也会生宝宝。”这天廖碧儿右手中指突然出现一枚一卡钻戒,她声称是自己买的。问其绯闻男友陈豪的皮肤好不好?她说:“不知道,没仔细研究,不过他的人很好。”

    早前在宣传活动上,蒙嘉慧揽着Jacky仔,但他似乎较喜欢欧阳震华。

    为大会担任摄影师的戴妮廷大赞Jacky仔非常聪明,并自爆在后台向他索吻,还笑称已被他迷住了,并说Jacky仔是她的“未来投资”,即为找男友而铺路。对于有称Jacky仔被“虐玩”,戴妮廷却说:“小朋友的新陈代谢快,没所谓的。”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