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节目展今日开展 央视“聚焦纪录片”成为最大亮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3日 14:04 来源:CCTV.com

   


“聚焦纪录片”展映活动现场

 

 


展映的部分影片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胡占凡与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

 

 

胡占凡副局长发表致词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介绍中国纪录片情况

 

 

《香港十年》执行制片人黄卫发言

 

 

新影厂副厂长马维民发言

 

 

科影厂导演廖烨发言

 

 

主持人季小军

 

   CCTV.com(央视国际记者 李娜报道) 8月23日上午,2007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节目展拉开帷幕,作为此次节目展的重点内容——《聚焦中国纪录片》大型纪录片展映活动在北京展览馆十号厅隆重举行。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胡占凡、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以及《香港十年》执行制片人黄卫、新影厂副厂长马维民、科影厂导演廖烨等人参加了展映活动,并发表讲话,来自境内外广播影视与传媒机构的高层领导嘉宾也出席了活动,展映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季小军主持。

    此次活动展出了中央电视台近年来制作的20部优秀纪录片,分为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现代文明、盛世庆典、人物传记五大篇章,展出了《故宫》、《圆明园》、《颐和园》、《再说长江》、《森林之歌》、《同饮一江水》、《敦煌》、《青藏铁路》、《大国崛起》、《香港十年》、《杨尚昆》,以及为2008年奥运会加油助威的“奥运官方电影”——《同一个梦想》等20多部优秀记录片。

    展映活动现场人头涌动,吸引了参加展会人士的广泛关注,成为广博会第一天的最大亮点。

责编:李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