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大道》五月月赛精彩不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16:15 来源:

  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星光大道》五月份的月赛上,选手们不但实力超强,而且还强强联手,另外还有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高博、影视演员娟子和笑星笑林到场助阵,使得节目更是加倍的精彩。


龙舌兰

  那个曾经在《星光大道》舞台上公然叫板老毕的周冠军曾黎因有学校的演出任务无法到场,被与她在周赛中同台竞技的选手龙舌兰声厂替代,而且龙舌兰声厂还请来了周赛时的对手王艺宝给他们助演,双剑合壁,组合在一起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一曲“飞得更高”不但展现了他们的志气,更是唱出对未来的美好愿望.龙舌兰声厂还为《星光大道》量身创作了一首《星光大道》主题曲,并在现场倾情演艺。


董尼卡

  大家也一定还记得五月第三周的周冠军,那个满嘴东北腔的美国大男孩,那个多才多艺,长相帅气,模仿谁都惟妙惟肖的董尼卡。这次他带着他特有的中美文化相结合的才艺又登上了《星光大道》的月赛舞台,看他是怎样用东北口音和老毕唠磕的吧。


小馒头

  挑战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窥。刘婷妤,人称“小馒头”,自称是老毕的亲戚。最爱欢迎的节目是肚皮舞。周赛结束后,经过长时间的苦练,“小馒头”的技艺也有了明显的增长,不但可以跳肚皮舞,还可以用肚皮唱歌,她究竟和老毕是怎样的亲戚,又是如何用肚皮唱歌的呢??


刘晨

双晔组合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5月19日晚7点30分。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