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洲模特“星光大道”上跳起火把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7日 17:14 来源:


  《星光大道》本期选手分别是:一号选手武家祥:男,17岁,是一名高二的学生,喜欢唱歌,擅长萨克斯演奏。别看他年纪小,却早已制作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我属英雄》,并且登上了网络排行榜。


  二号选手胡向荣:女,54岁,是一名幼儿园园长。因为对舞台的执著热爱,她连续四次报名《星光大道》,多次落选都丝毫没有动摇她的决心,有一次还带着高烧,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参加面试。第五次选拔,她终于如愿,今天她将带着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女儿一起登上《星光大道》。

  


三号选手开克尔曼尼:来自甘肃,今年只有六岁,他活泼可爱,喜欢唱歌跳舞。在舞台上热力四射,帅气十足。小曼尼是妈妈的骄傲,今天从小与他相依为命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



  四号选手施鸿雁:女,22岁,来自安徽。别看她个子小,却身怀绝技。她可以同时将100多个呼拉圈转起,还能将头发吊在钢丝上在空中旋转,今天她将把这些惊喜一一带给大家。


  五号选手玛丽亚:22岁,漂亮的塞那里昂姑娘。她是一名模特,舞蹈和唱歌是她的爱好,她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的舞蹈,中国的京剧,这次她带来了极富异域风情的表演,最具代表性的要属非洲火把舞了,其中的惊险刺激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

  精彩的节目即将开始,6月9日敬请关注《星光大道》!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7年6月9日19:30分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