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雷回帆哥的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10:32 来源:CCTV.com

  帆哥在博客里对我大加赞扬,我高兴的不得了。

  当你遇到一位像这样的兄弟时,或者遇到一大群兄弟姐妹们时,你才会发自内心的感受到这比赛的确是充满魅力的。

  帆哥平时是个不会以这种方式夸人的人,他通常对别人的赞许不会过分的溢于颜表,这也是他的特点之一。

  不过他的《郑雷画像中永远不会提及的人》可以说是将我捧上了天,也让我乐开了花。

  发自内心的,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还是他在文章中直接称呼我为:“我的胖弟弟”。

  因为这个你才能体会到,这比赛真好,尤其是认识这些朋友们,让我的生活丰富了起来。

  希望我们永远那么快乐,团结的像一家人。

  帆哥,下一篇我想写迈迈,题目就叫做《一条叫旺达的鱼》。您意下如何?(其实我是早就答应了迈迈的……呵呵)

  好了,希望以后的我们都能一帆风顺,像你的名字一样,扬帆远航!乐此不疲……

  时间不早了,晚安。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