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在线、考试一个都不能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2:11 来源:CCTV.com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也是值得回味的一天,回味的同时除了微笑,更多了的是松了一口气啊!

  相信许多网友都知道昨天我与两大帅哥俞迈、顾斌在央视国际做在线,尽管时间一改再改,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各位网友与我们交流的期待和热情。其中许多人都提前登陆,为我们留下了一段段、一行行真挚的文字,而我们三个在久违叙旧的同时,根本不曾想到等待我们的会是这样一位用我的话说是“惊艳”的主持人——胡子!先来分享几张现场图片——

  网友的问题涵盖的方面很多,再加上胡子先生的插科打诨和俞迈同学这个尽职的捧哏,时间在我们的笑声之中过得很快!当被问到我认为身边两位男士适合扮演红楼梦的哪位角色时,看到温文尔雅的顾斌我脱口而出:“贾宝玉!”而当我转身看到身边略带期待眼神的俞迈,我在头脑中努力搜寻着红楼之中的角色,思来想去,“我觉得贾母,尤其是刘姥姥非常适合俞迈!”尽管俞迈早已预料在下不会“口下留情”,但是当时的他还是为我们演绎了略带羞涩的喷饭状!晕!

  七点的考试让我有些不知所措,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看着网上网友们诚挚的留言,我还是依依不舍的在三位的“威逼利诱”中离开了央视国际,只留下他们三个臭皮匠在那里侃天说地吧!

  坐上出租车已经六点四十五分,原本还在瞌睡的司机在我一声声催促声中打起精神,踩下油门冲出了大门!一路之上,站站停停,车流缓慢的马路之上,目不转睛的我努力寻找着能够突围的机会,“师傅,这个车道!”“师傅,快跟上!”俨然一副作战将军的架势,而可怜的司机也只能任我指哪儿打哪儿了!司机师傅踩下刹车的那一刻刚好七点,狂奔到教室的我发现老师已经开始发卷,随便捡了个靠门的座位坐下,深吸一口气,开始集中精神对付面前跃跃欲试的题目!与题目拼杀结束之时,已是晚上九点,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我送了口气,耳边的Ipod萧潇纯净的声音带给我一丝快慰。北京冬日的天空本该阴阴的,冰冷且沉寂,应该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吧,因为那一刻两种生活轨迹似乎交汇在同一个点上,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非常感谢那些我并没有时间一一回复的网友们,就像我说过的,感谢大家的真诚,感谢大家的期待,感谢大家的守候,不知道未来的思思是不是真的能够不负众望,但是一切的一切我都在感谢并珍惜着……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