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欢校园历险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4:31 来源:CCTV.com

  之前和大家说过,我要回传媒学院和播音主持系的同学们交流学习,今天回想起那天课上的情景,还是会情不自禁开怀大笑,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接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校园一日。

  情景再现~~~~~~~~~~~~~~~~~

  清晨6:30

  被闹钟准时叫醒。

  奇怪!?往常起床都要挣扎半天,还赖在被窝里回味一下昨夜美梦,但是这回我却异常清醒,基本上听到闹铃身体就从床上弹起来。主要是今天责任重大,迟到不得!

  7:00

  出门,好冷!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我的心情却是好的不得了,还带着一丝丝兴奋呢!一想到要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交流就会莫名的冲动!有点文艺青年的意思。路上已经车水马龙,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小心驶得万年船,为了不迟到,我选择打的!

  8:10

  学校门口。

  计价器显示:98元!!这价钱买火车票可以来回上海和杭州了。真没想到在路上居然颠簸了一个多小时,原本还想参观一下清晨的校园,现在只能直奔课堂了。飞奔至教室的一段路虽然不到百米,但是一路上都是无处落脚的水洼,不管了索性来个铁掌水上漂。可想而知,以我的轻功,漂是断然不可能的,根据自己衣服上的潮湿程度,看上去像是游过去的。雨太大了。

  8:15

  一楼小型演播室。

  你一定很奇怪吧!这堂课居然不是在教室里上的而是在演播室。原来同学们要分组来对我轮番采访。这么快我就从一个采访者变成一个被访者,后来一想这样也能提高自己,可以设身处地的感受一下被访者的心态,那么以后的采访才能和嘉宾更好的配合,作出更好的节目。没想到和同学们交流自己却是最收益的。

  三人一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8分钟的采访。现场气氛相当愉悦,小小的演播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有位女同学居然一开口就像表白,当场我就尴尬的不行,后来才知道,是我多想了,原来她只是想做一个别开生面的开场,想与众不同而已。确实这样来势汹汹的开场够凶猛的了。

  (流水账先写到这,请听下回分解)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