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八届MTV音乐盛典明举行 周杰伦奉上新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4:38 来源: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将于明日在北展剧场盛大举行。记者昨日获悉,周杰伦等明星已经确认担任表演嘉宾。

  记者昨日获悉,周杰伦、林俊杰、容祖儿、张韶涵、张信哲、Twins、伊能静、吴克群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正在忙于新唱片宣传的周杰伦将作为表演嘉宾奉上新专辑中的最新曲目,并呈现出神秘的特别表演。自一个月前确认出席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后,周董便在繁忙的新专辑宣传工作之余对新节目进行周密的准备和紧张的排练,相信颁奖典礼当晚的演出一定会异常精彩。但周董究竟能否获奖、获什么奖项,都要等到颁奖典礼当晚才可以揭晓谜底。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共设有21个奖项。除了早前公布的内地和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和最具潜力歌手奖等九大票选奖项外,还有12个非票选奖项,包括国际年度最佳艺人、亚洲杰出艺人、内地和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等12个重要的非票选奖项,将由资深音乐人、知名媒体记者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出。但关于各大奖项花落谁家,一切还要等到10月12日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将随着更多获奖艺人及表演嘉宾的出场一一揭晓。

  据透露,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梁璐,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持人陈正飞,将联袂担任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而之前宣布的实力新人朱珠将出现在特别环节中,为强大的主持阵容添加新的亮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唐峥)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