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996年春节联欢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1:02 来源:CCTV.com

  


  1996春节晚会在“欢乐、祥和、凝聚、振奋和辉煌”的主题气氛中,突出展现了我国欣欣向荣、团结稳定的大局和 "八五”计划取得的累累硕果,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尊、自强、自信”、“爱国、兴国、强国”的伟大精神力量。

  这台晚会在形式上有较大变化。它首次走出北京,在上海 、西安设立两个分会场,三地互传,形成举国贺岁、神州同庆的场面。在歌舞类节目中,有青春活力四溢的《’95流行风》;《火火的北京》、《我属于中国》以及歌曲《名人名曲组唱》等优秀作品。

  深受观众欢迎的小品有赵丽蓉、巩汉林的《打工奇遇》;赵本山的《三鞭子》以及《过河》、《一个钱包》等;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中,牛群、冯巩创作表演的《明天会更好》;相声《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以及京剧名段荟萃《行云流水》 、地方戏曲集锦《三洞房》也为广大观众所喜爱。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