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挑战主持人》产生春晚新主持?央视名嘴齐捧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0:51 来源:

     

    前晚,长达十个月的《挑战主持人》暨“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拔赛”落幕,美女主持张蕾最终夺冠。而之前曾传出的今年春晚的新主持人将从这些优胜者中选出的消息,无疑让人们对这一赛事的结果多了一份期待。

   此次总决赛,除了代替马东主持的董卿和朱军,白岩松、鞠萍、罗京、孙正平等央视一线主持人都前来捧场,而已经离开主持岗位的倪萍以及从央视走出来的杨澜也都回到了娘家,见证新一代主持人的诞生。而久未露面的田震、孙楠、陈明真、张明敏、宋祖英等明星更让这场总决赛有些提前过年的感觉。

   由于之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的新主持将从优胜者中诞生,张蕾能否有幸拿起春晚的话筒,现在还是个谜。(来源:武汉晨报)(小浪)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