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农民徒步进京“闹”春晚先“闹”绿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0:53 来源:

    怀揣自编自导的节目,昨日,湖南浏阳6位徒步进京“闹”春晚的农民路过郑州,向市民展示了他们的“绝活”。

    虽然气温零下2摄氏度,但6位农民热情不减。当场清唱了自编自导的《快乐歌》。领队徐大力回答市民提问时说,他们都喜欢旅游,喜欢唱歌,并且各有专长。在共同爱好的驱使下,6人走到了一起,准备“闹闹”春晚。

    去年12月9日,6个人简单准备后出发了。他们每天徒步40公里,要在春晚挑选节目时,赶到北京。

    “现在我们已经走了800多公里。”徐大力介绍,中央电视台已经发来邮件,同意他们参加节目挑选。“赵本山老师一定参加春晚,我们还想找他指点指点呢!”58岁的农民周建国说。

    “明天我们就会沿着107国道继续出发,等着在春晚上看我们的演出吧!”采访结束时徐大力说,还有漫漫900公里,他们会继续努力。(来源:河南商报)(记者李书衡)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