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本山不做逃兵 不上春晚就是找不痛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0:54 来源:新民晚报


 
  日前在深圳担任“绝对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赛”评委的赵本山,对于是否会上春晚的问题面对媒体放话说:“不想做逃兵,我宁可被击倒,也不能做逃兵,如果不上就是自己找不痛快。”

  当晚参加决赛的26位选手中,模仿“赵本山”的最多,共有8位,把台下的赵评委逗得乐不可支。在比赛后赵本山表示,模仿是刚入门选手的基本表演方式,最重要的还是要创新。针对今年的春晚小品,他坦白承认现在自己已经到了“往外拿作品越来越费劲”的时候,非常痛苦,压力很大。“说实话,今年的春晚我到现在还没想好怎么弄,我倒很想歇两年。但是当你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演员,你就不能打退堂鼓,我只能卖力气想办法找更多的人聊,尽量让自己有点突破。”

  除了还没想出合适的本子之外,赵本山连今年的搭档都没找好。由于之前宋丹丹公开表示不想上春晚,因而老赵为搭档人选头疼不已。“丹丹要是来,我肯定省不少力,到时候就算本子差点儿,就凭我们两个人的表演也能把舞台撑起来。”他说得挺可怜,“但是我不强求,我自己没法吃年夜饭,不能把人家的年夜饭也耽搁了。她要是不来,我拉个学生上场也能把事情干了。”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