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古稀老太热跳街舞 新年心愿:上春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1:04 来源:北京晚报


    平均年龄在57岁的她们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各大比赛。如今,这么一群活跃的老太太,被孩子们尊称为“奶奶街舞队”。(北京晚报 阎彤)

    尽管雪后不久,但这两天,家住北京丰益桥的武英奶奶还是坚持每天一早便到社区的健身器械前活动筋骨。虽说老太太上央视春晚的事估计泡了汤,但好多地方台春晚节目组的邀约电话已经打到了家……

    一个普通的退休老太太如何让晚会导演们如此青睐?那还得说人家老太太玩儿得邪乎——跳街舞。

    都70岁了,本应是打打太极、扭扭秧歌,颐养天年,可人家武奶奶却因为街舞让很多人认识了她。在不久前进行的全国性体育舞蹈比赛中,由武奶奶和几个老姐妹组建,平均年龄“奔6”的这支街舞队一举夺魁。年轻的心态、敏捷的身手、热辣的舞姿……看着老太太们“上下翻飞”,就连见惯大场面的评委们都叹为观止;也正因这次比赛,引来了不少电视圈儿里人的注目。

    尽管随后老奶奶们携冠军“余威”杀入央视春晚节目评选的第二轮,但因和全国文艺精英PK,直到今日,老奶奶们还没等到入选的消息。不过按武奶奶的话说,“选上是运气,选不上很正常。”谈起这些,老奶奶们倒也颇为释然。

    面对古稀之年还跳街舞的质疑,武奶奶们对此不以为然,七八岁小孩子可以跳探戈,我们老太太怎么就不能跳街舞呢……(阎彤)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