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山春晚启动快乐生产线 要整就整二人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1:08 来源:沈阳晚报


 
  又到年初,又到“猜想”春晚时,2月17日春晚真正亮相之前,春晚又将成为读者们心中的一个有嚼头的悬念,而面对这个悬念,各路明星大腕、能人高手们也将起起落落,为自己的节目饱受“快乐的折腾”。我们特开辟“春晚第一线”栏目,在第一时间将春晚最前线的消息献给读者。

  迈入2007年,一年一度的春晚大餐又将被摆上台面,其中最受老百姓关注的还是相声、小品这道“生产快乐”的主菜。本月17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四次审查,除了赵本山有电影宣传的任务不会露面,其余所有笑星将悉数亮相。昨日,本报记者特别连线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和几位笑星大腕,打探到了语言类节目的最新猛料。

  赵本山:要整就整二人转

  1月5日、6日两天,赵本山率众弟子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两场二人转演出。6日晚的演出结束后,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春晚总导演金越、相声演员姜昆到后台与本山密谈了两小时,内容是关于今年春晚的形式和题材。而且刚刚欣赏了一台痛快淋漓的二人转演出,春晚两位“高级审查官”朱彤和金越对这种东北民间艺术形式分外感兴趣:今年二人转有可能正式登上春晚。

  昨晚,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17日本山将赴广州参加电影《落叶归根》首映,所以不能出现在春晚第四次审查现场。“本子虽然有几个作者在构思和写大纲,但并未真正落实具体内容,最快也得等到本山这边把电影宣传的事儿忙完。”

  至于宋丹丹能否改变主意再和赵本山搭档上春晚?高大宽透露:“还有一定变数。”

  黄宏:要换就换女主角

  6日晚,黄宏自导自演的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鸣锣收兵。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黄宏今年的小品暂定名为《考验》,因为剧本的原因,之前“黄氏铁三角”的组合被打破,林永健另谋高就,巩汉林手头还没“粮”。

  据悉,因为今年黄宏的小品是一出家庭戏,需要一位老头和一个妻子的角色,所以黄宏正在寻找一位合适的女搭档。往年黄宏曾和徐帆、凯丽及牛莉等影视热播剧的女主角合作,今年也想遵循这个路线来把“小品选秀”。

  崔砚君:6个通过6个待选

  冯巩和朱军的化装相声《农家乐》、大兵和赵卫国的《免费电话》、李伟健的《彩铃声声》和二炮文工团的《我惯着他》,这四个相声目前已经通过审查;而潘长江和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湖北小品《钓鱼》也通过了审查。

  接下来,郭达、蔡明、牛群三人合作的小品《送礼》、林永健、严顺开、刘晓梅和刘贵娟的《假戏真作》、李琦领衔的“由戏曲《水浒》改编的集合了魔术、杂技、口技等艺术形式”的娱乐小品《大花轿》、黄宏和赵本山两位的作品都处在等候审查的阶段。崔砚君表示,目前语言类节目的现状是:“6个通过,6个待选,最后真正上去的,将会是10至12个节目。” (沈阳晚报 林娜)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