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32 来源: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是一家集策划、制作、发行、引进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公司。公司依托“电广传媒”的机制优势和资金优势,汇聚“电视湘军”和国内外优秀的人才资源,诚实耕耘,励精图治,精心打造电广传媒在影视市场的卓越品牌。

  在策划、制作上,公司致力于精品化、规模化的发展思路 ,与周梅森、李龙云、海波、张晓果等名编剧;叶大鹰、韩刚、成浩、陈胜利、张黎、孙树培、胡雪杨等名导演;焦晃、斯琴高娃、唐国强、张铁林、李若彤、朱茵、安在旭、黄子华、蒋雯丽、秦海璐、陈瑾、高明、丁志成、谢园、李冰冰等两岸三地名演员,长期合作,强强联手,努力创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精品力作。公司每年生产的电视剧在200集以上。

  在节目营销上,公司充分利用熟悉市场的先天优势,与中央台和各省市电视台、强势频道、国内大型公司及海外专业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整合营销,多层次地架构了公司节目推广、营销网络,已成功运作发行了包括《还珠格格》在内的1000多集优秀电视剧。

  公司拍摄制作的电视剧有:四十集大型历史剧《乾隆王朝》、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非常公民》、二十七集电视连续剧《绝对权力》、二十集古装轻喜剧《秋香》、二十一集青春偶像剧《白领公寓》、二十集推理悬疑剧《凝视黑夜》、二十集都市生活剧《瑞雪飘飘》、二十集都市言情剧《野丫头》、三十二集古装剧《飞刀问情》、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中华英豪》、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火帅》、十六集电视连续剧《青春出动》、二十集都市生活剧《爱,不需要承诺》等。2003年,节目分公司预计将拍摄制作《军人机密》、《大梦梨园》、《真爱传说》等一系列电视连续剧。

责编:谢相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