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38 来源: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民营影视制作公司,年平均产量电视剧600多部剧集,制作业绩已超过大多数国营公司。2003年海润影视获得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证书。海润影视不仅以规模化占据市场份额,更以号召力强大的品牌效应、品牌价值笑傲群雄。

  在海润众多影视剧中,影视艺术和收视率上获得双丰收的作品不胜枚举: 27集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获得中国电视剧国家最高奖“金鹰奖”的肯定,一举夺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优秀奖”,同时该剧还获得全国十佳制片人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先进摄制组奖"; 3集贺岁剧《衣锦还乡》获2001年度康世杯"观众最喜爱春节电视节目奖"; 30集电视连续剧《九九归一》获2001年度康世杯"观众最喜爱的春节电视节目奖";31集电视连续剧《世纪人生》再次荣获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全国热播的作品《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双绣花鞋》、《一米阳光》、《重案六组2》等有着令人惊叹的收视率,千家万户的电视荧屏刮起一股“海润旋风”。今天,依然保持着“产品”质量高标准的海润刚刚拍摄完成的作品就包括《平淡生活》、《小兵张嘎》、《守候阳光》等力作。对于一个年产量超过800集的“规模化”生产企业,在保证如此庞大数量的同时,海润力求制作更多精品。2004年,公司计划筹拍《深牢大狱》、《长恨歌》、《亮剑》、《三家巷》、《锣鼓巷》、《马店》、《此间的少年》、《木府风云》等20余部作品,注定将再次引起轰动。现旗下有成泰燊、高云翔、蒋雯丽、刘烨、刘斌、孙俪、于娜、郑则仕等著名影视演员。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