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天润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46 来源:

  “天润传媒”全称“北京天润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演艺经纪于一体的民营专业影视传媒公司,发展于在业内享有声誉的“北京中天润影视策划公司”。

  “北京中天润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自1999年7月正式成立至今,始终坚持韧文化、平民化的创作风格和专业化、产业化、多元化的发展宗旨,面向社会、面向市场,求真务实、励精图治,成功的投资、拍摄、发行了《一号围捕令》、《警察李“酒瓶”》、《打破沉默》、《居家男人》、《马大帅》、《大清官》和《马大帅Ⅱ》等一批颇具市场影响力,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优秀电视剧目,稳步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为了更好的适应影视市场发展的需要,向社会奉献更多的文艺作品,做大做强。以“中天润”为基础,经过整和相关资源,2005年8月,“天润传媒”成立。

  “天润传媒”旗下拥有:北京中天润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浙江天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天润盛世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润嘉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至此,“天润传媒”已成为集电视剧策划、投资、制作、发行以及演艺经纪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企业。同时,“天润传媒”还拥有经验丰富的发行人员,有超过3000集/小时以上的发行业绩;公司制作队伍稳定精良,遵循专业化和精益求精的准则,创作的每一部剧目都成为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电视精品。

  2006年春节,继《马大帅》和《马大帅Ⅱ》之后,由“天润传媒”投拍,《马大帅》系列全班人马倾情出演的30集强档贺岁剧《马大帅Ⅲ》和广大观众见面了,一时间“过年不看马大帅,等于今年没过年”的顺口溜传偏大江南北。“天润传媒”也成功地将“马大帅”系列树立成家喻户晓的品牌。与此同时,“天润传媒”倾力制作了30集亲情剧《孝子》。该剧以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展示了当下人们对“孝”的不同理解,更深刻地描写出父母与子女之间既和谐又难以和谐的生活。目前该剧已经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发行工作正在继续。

  在从“中天润”发展到“天润传媒”的7年之间,李保田、陈宝国、孙松、原华、傅彪、赵本山、范伟、高明、周野芒、严敏求、许亚军、陈瑾、于和伟、咏梅、王乙竹、赵亮等著名演员均在我公司创作并推出的电视剧中有不俗表现,并至今仍然与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