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52 来源: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负责各类影视节目制作的专业性公司,独立经营,自负盈亏。主要业务是负责各类影视节目的策划、拍摄、制作及播出,向中央电视台及海内外各种电视媒体提供精品电视剧、大型系列片、专题片等;与 优秀的影视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签约。

  公司自 2003年8月正式成立,已拍摄了《将装修进行到底》、《炊事班的故事2》、《家庭危情档案》、《倚天钦差-甘肃米案》等四部(83集)电视剧。现有一批已经开拍的 历史巨作、名人传记等风格多样的 电视剧,如 《大宋提刑官》、《月牙与阳光》(根据老舍名著改编)、《范府大院》、《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前门楼子九丈九》、《大清御史》、《士官不是官》、《第一种危机》等。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今后要 在 电视剧生产方面 抓住好的题材,精心策划决策,全力打造精品,扩大公司品牌和影响。联合台里和社会上制作力量,采取不同形式,形成规模生产,集约化经营,为中央电视台和节目市场提供优秀节目。在 影视经纪方面 ,将 以良好的机制,吸收和吸引社会专业影视创作人员加盟,通过有计划的商业策划和演员包装活动,提升签约演员的知名度和价值,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吸纳优秀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等专业影视人才,投资制作出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都比较好的低成本、高利润的影视节目。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