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毕福剑当导演 德江做剧务 “戏中戏”大PK粉墨登场
——2007CCTV小品总动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0:50 来源:CCTV.com

  新年伊始,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又为观众准备了节日盛宴,从1月3日起,连续七天播出的《2007小品总动员》,一定会让喜爱小品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CCTV小品总动员,荟萃了全国南北东西各种样式的喜剧小品。明星大腕和活跃在小品舞台的笑星欢聚一堂,伴随着数十个题材多样的小品,给节日之夜平添欢声笑语。

  刘老根的闺女山杏,盼来了在外打工回家的丈夫牛群,“夫妻”俩几年没见,却引发一个悲喜交加的故事。

  身为农民企业家的潘长江,领“老伴”黄小娟,一不小心来到KTV练歌却被拒之门外,且看“老俩口”怎样才能如愿。

  巩汉林、金珠这对令人称羡的伉俪,这回却感受起“复婚”的滋味,影楼里上演了啼笑皆非的人间喜剧。

  总主持人周涛宣布开场以后,“导演”毕福剑、“剧务”德江粉墨登场,一场“戏中戏”的大PK由此展开。李金斗、大兵、陈寒柏、赵宝乐、尹相杰、于文华等南北笑星、歌星也掺和到总动员的行列。各路笑星被动员到新年小品的大舞台上,施展制造笑料的绝技、绝活。“一个理由,一句话,就是为了让您高兴一下。”

  1月3日至9日19:30(三套)播出。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