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续写与中央电视台二十年的友谊 
——奥地利广播公司制作专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7:03 来源:CCTV.com

美泉宫是维也纳的特色景点,已经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在2007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上,维也纳歌剧院和人民剧院芭蕾艺术家们将在这里用优美的舞姿演绎约翰·施特劳斯的名曲《蓝色多瑙河》。这个舞蹈的全过程将通过卫星双向直播。

12月28日,为了不影响白天游人的参观美泉宫,彩排在当地时间18:00举行,29日晚上18:30还要进行芭蕾的带妆彩排。

  我台转播小组到维也纳之后,也成为奥地利广播公司摄制组采访的对象。2007年是中央电视台转播这个音乐会第二十个年头,奥地利广播公司不仅给予摄制组在技术和联络方面的保障,而且对中央电视台在传播优秀音乐文化所做出的努力非常赞赏。在我台摄制组紧张的采访间隙,他们也拍下了我摄制组不少工作镜头。该专题片将在200711日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播出之前在奥地利广播公司的电视频道中播放。(聂小华)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