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有奖问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7:45 来源:CCTV.com

  

1. 澳大利亚挑战者安东尼·凯利在两分钟之内抓住了由8米开外射过来的箭共计多少支?
A. 34支
B. 35支
C. 36支
2. 来自中国的小伙子蒋战的绝技是用针穿玻璃,请问他在一分钟之内穿过了多少块玻璃?
A. 20块
B. 21块
C. 22块
3. 英国选手斯科特·贝尔在600度的碳火上不间断行走了多少米?
A. 90米
B. 100米
C. 110米
4. 加拿大人安娜·杨用自己吹的一个肥皂泡将多少人成功罩起来?
A. 24人
B. 26人
C. 28人
5. 中国选手范伟鹏在一分钟之内用一只手指打碎了多少只碗?
A. 98只
B. 99只
C. 100只
6. 西班牙人莱昂纳多用头砸碎10个西瓜花了多长时间?
16秒
17秒
18秒
7. 来自匈牙利的弗兰克·西蒙大叔的绝活儿之一是用牙齿顶起并平衡物体,请问他成功顶起了重达多少千克的冰箱?
A. 61.8千克
B. 62.5千克
C. 63.0千克
8. 中国选手郭国直与弗兰克大叔的绝技有异曲同工之妙,请问他用下牙成功顶起并平衡了多少条长凳?
A. 13条
B. 14条
C. 15条
9. 美国小伙子丹尼尔·史密斯号称世界上最柔软的人,他在一分钟之内成功地把整个身体穿过了一个标准网球拍几次?
A. 1次
B. 2次
C. 3次
10. 比利时选手肯尼打破了原地自行车180度跳的纪录,请问他做了多少次?
A. 26次
B. 30次
C. 31次
11. 美国小年轻马休·卡希尔成功地在带上几副手铐的情形下从水下逃脱?
A. 3副
B. 4副
C. 5副
12. 中国的魏葆华、吴正丹挑战的是肩上芭蕾,请问吴正丹在魏葆华头顶上用足尖转了几圈?
A. 2圈
B. 3圈
C. 4圈
手机:  联系方式或其他:  校验码: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