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月17日(农历除夕)“阖家欢乐庆今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6:46 来源:《名段欣赏》

 

    京剧《白良关》北京军区战友京剧团  李长春 饰 尉迟敬德

    尉迟敬德攻打白良关,杀死守将刘国桢。又与其子刘宝林交战却发现宝林正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

     

    京剧《状元媒》北京京剧院  王蓉蓉 饰 柴郡主

    杨延昭在潼台救驾,将柴郡主救回,郡主对杨有情,赠杨珍珠杉,后由状元吕蒙正为媒,使郡主与延昭二人成婚。

     

    京剧《柳荫记》中国京剧院 宋小川 饰 梁山伯

    梁山伯得知与祝英台联姻的喜讯已到,赶往祝家,一路之上心情激动。

     

    《战樊城》上海京剧院  王珮瑜 饰 伍  员

    伍奢直言进谏,楚平王一怒将他囚禁。奸臣费无极逼伍奢修书诓来二子伍尚、伍员一同斩首。伍员心疑不去,后突出重围。

责编:史冬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