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海伦-米伦:"女王"捧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09:26 来源:

  

  综观今年的奥斯卡奖,最没有悬念的恐怕要数最佳女主角。事前许多人希望梅丽尔·斯特里普击败海伦·米伦的愿望最终还是落空了。这些人的想法也被证实只是“一厢情愿”。

  也许这是“海伦式”的表达方式。事前就表示自己并不擅长领奖的海伦·米伦,最终在各大颁奖典礼上均风光无限。她甚至还表达过自己不愿意上台领奖的想法,包括这次的奥斯卡。不过,最后这位气质优雅的英国女演员还是走上了柯达剧院的红地毯。尽管前有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朱迪·丹奇等老戏精堵截,后有凯特·温斯莱特、佩内洛普·克鲁兹等美女追赶,终究还是挡不住海伦·米伦带来的“女王般的威慑力”。她的得奖也被公认为是一次毫无悬念的“本垒打”。

  对于自己的得奖,站在领奖台上的她还是表达了对于英国女王的尊敬。米伦说,“我对她的勇气表示尊敬,我要感谢她,因为没有她的话,我也就不可能站在这里。”

 
来源:青年报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