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景阳老师的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8日 14:29 来源:

  《百年歌声》栏目组:

  非常感谢您们的这次活动!

  看着这几百首歌,思绪万千,心潮澎湃。

  这些歌记录了一个个时代的印迹——有徘徊、有奋进、有忧伤、有喜悦……

  这些歌代表了一个个时代的全部——成绩、精神、富有、辉煌……

  或许有些歌曲我不熟悉歌名、歌词,但总有那种难以割舍的情愫记在心中,激起涟漪、引发联想……

  当我把这些歌名引发给我的学生时,沉寂的、压抑的教室立刻有了轻微的歌声,随后,歌声便此起彼伏,同学已忽略了这是课堂,仿佛置身于广袤的大草原,尽情歌唱,没有顾虑、没有担心,完全被这种熟悉的歌名所吸引、被那优美的旋律所陶醉,真的验证了什么叫——情不自禁!

  我笑了,这是一种高兴的笑,更是一种陶醉的笑。终于给学生带来了怡心和放松,给他们的心灵觅到了快乐驿站。

  同学们用稚嫩的文字表达内心的真实情感,虽不是字字珠玑,但也是句句挚情,抒发着这首歌对自己的影响。看着这些作文,内心受到一种震撼!

  这已超越一首歌的意义所在,而是人生的一种彻悟,人生的升华啊!

  每一首歌代表一份贡献,都有一段难忘的记忆,都留下了一段耀眼的轨迹,都成为了历史长河中永不熄灭的灯塔,都让人感到那么亲切、那么温暖、那么留恋、那么幸福、那么温馨、那么欢喜、那么……

  每一首歌,都是“大爱无言,落地有声”的回响。

  每一首歌,都是“惊天动地,久唱不衰”的太阳。

  感谢有你——影响我人生的一首歌

  感谢有你——央视戏曲音乐部

  感谢有你——人生本就在演绎各自的一首歌

  这首歌情深意长、这首歌色彩万千、这首歌魂牵梦绕、这首歌终生难忘、这首歌使我和我的学生生活都充满阳光!!!

  致以忠心祝福、好运天天、快乐年年。

  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中学

  王景阳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