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917次列车工作人员专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22 来源:

  


  

  刘艳荣

  青藏铁路公司西宁客运段拉萨四组列车员

  我们好多人都是自愿报名来的,我就是自愿报名来的。我感觉这条线比较特殊,再一个能走这条线感到挺自豪,感觉自己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第一趟来西部的时候,感觉挺高兴,再一个感觉挺自豪的。刚开始的时候还是稍微有一点高原反应,就是胸口有点憋、头疼、觉得脑袋里面涨。

  清扫、供水、旅客的服务所有的方面我们都要做到,旅客的身体状况我们都要去了解,经常去问旅客,毕竟这条线比较特殊。了解一下旅客身体状况,经常去问一下,给他们发一点吸氧管,身体不适让他们吸点氧。如果确实有反应大的旅客,车上配有医生,来给他们看一下、检查一下。

  我们反正把我们的服务做好,不管是汉族还是藏族,旅客至上,这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要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车上像是到自己的家一样。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