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917次列车工作人员专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23 来源:

  


  

  张渊凌

  青藏铁路公司西宁客运段拉萨四组检车乘务员

  我是担当发电车的供电工作,每天两个人倒班,具体就是观察机组的运转情况、仪表的显示情况是不是良好。工作强度比较大,因为风沙特别大。机房里头有些设备不是那么太完善,每次要遇上沙尘暴,沙子最起码有一公分厚,遇上这种情况这些沙子必须得清理。另外今年是新设备,现在也比较操心一点,好多技术能力我们也正在,所以对它的观察也不能忽略。感觉到自己的思想压力比较大一些,工作量大一些。

  以前从来没去过拉萨,自从开通以后我去的。原来高海拔没来过,头疼,身体不是那么太适应,有时头痛、胸闷,有时睡不好、难受。现在这段时间稍微好一些,但是偶尔还有这种现象,头痛、胸闷。原来我跑的是上海和北京,也搞发电车工作的。总觉得这边的天气气候比较恶劣一些,风沙比较大、气压比较大、身体有些不舒适,别的没有啥。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