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917次列车工作人员专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24 来源:

  


  

  李全

  青藏铁路公司西宁客运段拉萨四组检车乘务长

  自从青藏线开通之后,我就已经跟这个车,担当检车乘务员工作。我的具体工作就是保证整个列车的行车安全和旅客所需要的制氧、所有的维修工作和列车走行的安全全归我们管,包括保证我的车辆配件。以前我是走北京上海,拉萨以前没来过,走过格尔木,觉得相差很大。毕竟大家都有这个感觉,海拔越低的地方,休息两三个小时你就觉得很充足,体力特别充沛。到高原上来呢,是蓝天,看着挺大,但就是感觉休息不过来,尤其不能负重工作,负重工作的时候感觉特别吃力。

  拉萨是很美的地方,但是来了我们又感觉好像是没有时间出去。因为我们的车是晚上到,早上开,到现在拉萨的全貌我们几乎就是没见到过。都是夜半三更来了,天亮了我们走了。有点遗憾,有机会的话是想转一圈。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