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资料:戛纳主竞赛单元参赛片《亚历山德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15:06 来源:CCTV.com

    导演:亚历山大sokurov

  故事片

  导演:Alexandersokurov

  原创:亚历山大sokurov

  制片人:安德烈sigle

  联合监制:罗兰danielu

  与法国Rezo公司联合制作

  友情支持:

  联邦文化公司,

  俄罗斯联邦电影公司

  法国国家电影中心

  剧情简介:

  一个名叫亚历山德拉的老太太去军队看她的孙子--服役于车臣俄罗斯军官。长时间和她已成为年轻军官的孙子对话,对他们俩来说似乎是种复杂的方式。有机会偶遇一个不相识的本国女子,并且绕着这座“受伤”的城市散步……--所有这些最近两天发生的事情都深深地打动了她的心。

  影片讲述了微妙的人际关系的要义。《亚历山德拉》有与以往的《挽歌》某些共同点(“父亲和儿子”,“母亲与儿子”),但这个故事是作者原先打算拍的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女演员将倾情演出,她的角色将成为她创作生命的一件大事。

  幕后花絮:

  俄罗斯歌剧演唱家Galina Vishnevskaya在知名电影制作人亚历山大电影《亚历山德拉》中扮演主要角色,这部电影在车臣制作完成。

  她变身为士兵的祖母,去看望她在格罗兹尼的孙子。导演曾表示,Galina Vishnevskaya已被证明是一个才华横溢,勤奋和具有良好素养的演员。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