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资料:第60届戛纳主竞赛单元参赛片《殡之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15:14 来源:CCTV.com

  

片名:殯の森

  译名:殡之森/Mogari No Mori

  导演/编剧/制片:河濑直美

  摄影:中野 英世

  灯光:井村正美

  录音:阿尾茂毅

  美术:矶见俊裕

  音乐:茂野雅道

  演奏:坂牧春佳

  剧情简介:

  奈良北部山间。在自然洋溢的村里有家用老房子改造成的智障中心。在这里患有轻度智障的病人们同工作员工们一起生活。其中有个交茂树的工作人员自从去年妻子去世后,一直将两人在一起的岁月埋藏在内心深处,把工作当成了自己的人生。

  直到今天还没有人能够闯入茂树对亡妻的回忆生活中去。真千子,作为一名新来这个智障中心的的服务人员,同时也是活在自己紧闭的内心中。他因为孩子的去世,迫不得已同丈夫离了婚。每天背负着痛苦回忆的同时竭尽全力地让自己活着。

  某天,茂树撞开了无意触碰了装满对亡妻回忆的背包的真千子。受到主任保护,“这么下去可不行,因为已经没了”的鼓励后,真千子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之后的每天中能看到的是互相理解相融的茂树和真千子。

  真千子和茂树在去给茂树亡妻扫墓的途中驾驶的骑车发生了事故后真千子去寻找援助。但是,事态却发生了想不到的事态……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