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电影之旅 戛纳 戛纳电影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8日 15:04 来源: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将正式开幕。随着巩俐、张曼玉、王家卫等群星盛装亮相红地毯,巨星闪耀。

   作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的戛纳影展,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因为国际大牌们集体庆生,场面自然也是风光无限。

   不过,本届戛纳电影节中最风光的还要数入围竞赛单元的香港导演王家卫首部英语片《蓝莓之夜》,该片作为开幕影片率先登场。当地16日上午10 点,由诺拉·琼斯、裘德·洛等主演的《蓝莓之夜》将首次公开亮相,掀开神秘面纱。12:30,王家卫将率《蓝莓之夜》主创举行全球记者会,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访问,而王家卫也是本次电影节公开亮相的首位角逐竞赛单元的热门导演。

  另外,14:30,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的英国导演斯蒂芬·弗里尔斯将携张曼玉等其他评委亮相记者会,宣布第60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而作为电影节最重头的开幕红地毯仪式则将在19:15在电影宫Theatrede Lumiere举行,群星将集体登场。

  而作为越来越受国际电影节重视的华语军团,自然也是派出超豪华阵容出征本次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获悉,当地时间15日晚9点多,《铁三角》主演之一的孙红雷作为内地男演员已率先抵达戛纳,与随后飞来的杜琪峰(杜琪峰博客,杜琪峰新闻,杜琪峰说吧)、林岭东、徐克、古天乐、任达华等主创再度聚首。

责编:王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