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电视连续剧《奇迹》(第三部)(28-30)--(第四部)(1-1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16:19 来源:

  本周的《佳艺剧场》、《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印度电视连续剧《奇迹》。

  贾亚的情妇申杰娜以怀孕为要挟,向贾亚索要一千万,纳达莎知道后非常气愤,决定和母亲一起离开这个家。贾亚手足无措,而阿米丽达却非常高兴,她暗自庆幸又少了一个对手。

  阿玛尔的突然出现,使拉贾又惊又喜,可是同时,他又不得不向老朋友讲述了最近家中发生的一系列惨痛事件。阿玛尔听说妻子、女儿和儿子萨米尔都已离开人世,不禁悲痛万分。

  警察宣布了迪威雅尼案件的调查结果,他们在案发现场发现了有阿文尼指纹的凶器——带血的碎玻璃杯和阿文尼的手镯碎片,断定杀害迪威雅尼的凶手是阿文尼。大家非常震惊。阿尔纳夫一面假惺惺地为阿文尼开脱,一面为自己天衣无缝的复仇阴谋洋洋自得。一直和阿尔纳夫鬼混的歌女梅根娜夸赞他是犯罪天才,不仅为爷爷报了仇,又让阿文尼当了替罪羊。阿尔纳夫答应她,等拿到迪威雅尼的财产后就和她结婚。

  阿玛尔去看守所探望阿文尼,鼓励她要坚强,他决心向法院申述,证明阿文尼的清白无辜。眼看真正的凶手逍遥法外,而无辜的阿文尼却锒铛入狱,贾亚怒气冲天,却又无计可施,拉贾劝他保持冷静,努力应付目前的困境。这个时候,阿尔纳夫向贾亚透露了一个消息,使贾亚十分惊讶:新婚之夜,阿文尼曾经离开过阿尔纳夫一段时间。贾亚难以置信,连忙询问家里的门卫,不想却得到了证实。门卫告诉他,迪威雅尼被杀的那天夜里,他亲眼看见阿文尼来过家里。贾亚听后,又惊又痛又疑。为了让门卫保持沉默,不再提供对阿文尼不利的证据,他拿出一笔钱,让门卫永远地离开这座城市……欢迎收看印度电视剧《奇迹》第三部第28集——第四部第18集,6月18日至6月24日八套《佳艺剧场》《海外剧场》联合播出。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