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电影节闭幕 性感巩俐一提章子怡就变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5日 08:04 来源:《现代快报》

  

 


  昨日下午,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上绝对的大腕,巩俐携郭富城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巩俐身穿一身性感的露背低胸豹纹礼服,惊艳全场。虽然盛装出席,但巩俐全场发布会态度冷淡,所有的回答都不超过3句,4个问题之后就匆匆退场。相对之下郭富城虽然诚意十足,但一说起没得过金像影帝的话题,郭富城还是露出不快的神色。

  性感现身,却不爱拍照

  巩俐身穿低胸装,艳光四射地出现在见面会现场时,记者们发出了响亮的惊叹声。但巩俐一到现场,就坐到了桌子后面。大家很想拍下巩俐全身照,于是要求她站到桌子前面来。但无论记者怎么说,巩俐就是摇手不站起来。后来,还是助理跑上来低语了几句,巩俐才站在主席台前面,让大家拍照。有人注意到,巩俐的长裙是件露背装。于是再次要求巩俐秀一下美背,巩俐依旧不大愿意,摇了摇手,坐了下来。直到采访结束,临走前她才摆了几个姿势,便匆匆离开。

  回答问题都很敷衍

  一开始就国际架势十足的巩俐,回答任何问题都非常简短,甚至有记者问她下一步有什么计划时,她也生硬地以一句“不方便透露,你们再等2个月”作答。有个记者问巩俐,参加闭幕式的原因,是不是因为章子怡没来开幕式,怕上海电影节生气。本来还微笑着的巩俐立即变了脸色,脸上僵了一下,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她一面摸着耳环,一边笑着看身边的翻译说:“我不懂这个问题什么意思,谁生气?生什么气啊?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采访结束后,巩俐就进了化妆间不再出门。一位上海某频道的记者说,他们守候多时,跟巩俐沟通了好几次,她都没答应接受采访。但成龙、甄子丹等人全都爽快地接受了采访。那名记者无奈地说,“巩俐只能发几个镜头了。她的身材比她的表现更有料。”

  郭富城态度很亲和

  比起巩俐的“国际巨星态度”,郭富城态度好了很多,作为两届金马影帝得主,郭富城一说起电影就滔滔不绝,甚至还表示,“希望我能成为架起香港与内地电影的桥梁”。虽然回答很有诚意,但当记者问他“为何没有受到金像奖肯定”时,郭富城立刻严肃地看了过来,说:“我不懂你什么意思,没得到奖,难道就代表没受到肯定?我觉得提名就可以了。看来我心里的肯定和你心里的肯定是完全不同的意思。”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