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 金爵奖完全获奖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5日 08:13 来源:上海热线

    最佳影片:《完美计划》(德国) 导演:弗兰基斯卡·梅莱茨齐

  评委评语:在欢笑与泪水中体验了人生的真谛。

  评委会大奖:《逃往疯人院》(瑞典/芬兰) 导演:克劳斯·哈洛

  评委评语:这部电影在苦难中表达对生命的关爱,放射人性的光芒。

  最佳导演:田壮壮《吴清源》(中国)

  评委评语:田壮壮不仅是一位导演,更是一位作家和思想家。他的影片做好了承担寂寞的准备,在平凡的人生中体现伟大的情怀。

  最佳男演员:胡安·何塞·巴列斯塔 《疯狂的萨穆埃尔》(西班牙)

  评委评语:茫然的青春促使他做一个纯粹的人。

  最佳女演员:考瑞娜·哈佛赫、达格玛·曼泽尔、科斯腾·布劳克、克莉斯汀·施恩 《完美计划》(德国)

  评委评语:我们无法分辨她们的优劣,她们的表演告诉我们,什么是爱,什么是生活。

  最佳编剧:谢米·扎林 《艾维瓦,我的爱》(以色列)

  评委评语:生活中触动作者的点点滴滴融汇成一个故事的河流。

  最佳摄影:王昱 《吴清源》(中国)

  评委评语:用最朴素的影像传递最丰富的内涵。

  最佳音乐:富田勋 《武士的一分》(日本)

  评委评语:这部电影的音乐是藏在人物背后的灵魂。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特别奖:《云水谣》(中国) 导演:尹力

  评委评语:用一种“过时”的爱情打动了今天的观众,用一种古典的情感演绎了一段纯真的感情。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