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辑:昊恩家家--《Blue in Love》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5日 14:32 来源:


  唱片名称::《Blue in Love》

  歌手:昊恩家家

  公司:角头音乐

  发行时间:2006-12-26

  [专辑介绍]

  “昊恩家家”创作双人组,两个来自东海岸原住民音乐部落,卑南族的“南王村”,整个村落从八岁到八十岁,从庆典仪式到烧饭洗衣,音乐就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空气,人们以唱歌来流露当下的心绪。男生是昊恩,十四岁开始弹蓝调吉他,在教堂圣诗班里长大的他,吉他之于他,如身体的一部份自然延伸,躺着弹吉他是他最舒服的演奏姿势。女生是家家,出身南王的音乐世家,还没学会说话就开始唱歌,有一副充满灵魂的嗓音,性感而蛊惑人心。首张创作专辑《Blue in Love》,收录昊恩家家开始创作以来的歌曲,在华语歌坛一片甜腻声中,显得特别单纯动人。即使一只壁虎、一颗星星、一双爱人的眼睛,那些你一抬头一转眼便能看见的细琐,都幻化成一首首爱歌,不加思索般地浑然天成;充满野趣的蓝调吉他、俏皮诙谐的爵士管乐、教堂圣诗班温暖的合音,飘逸出身陷爱中的滋味,一抹淡淡的blue。

  [专辑曲目]

  流星

  不自由

  Love, Love, Love

  Tan-kan-ka-lan (蜥蜴)

  我好想你

  颜色

  迷路

  回家

  Da La La La

  星星数不清

  不爱你

  记得说再见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